【神志不清】网友面基的错误打开方式

此梗来源于QQ空间,呃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,如果有,麻烦请私聊我,我会删掉。

惯例沙雕注意!!!

OOC注意!!!

OOC注意!!!

OOC注意!!!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尴尬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“呆头骑士!你爸爸我考上和你同一所大学啦!”

     

“祝贺!好大儿你终于考完试了,来,先叫声学长听听?”

     

正和雷狮聊天的这位网名叫“最后的骑士”,是雷狮某天夜晚无聊时刷空间扩列到的。雷狮并不知道这家伙长什么样子,毕竟这位“最后的骑士”是大学生,他们分隔两地无法见面,又不愿通过网络爆照,雷狮只知道他曾与自己读同一所高中,正好比自己高一届。

 

     而且,这家伙考上的大学,竟然正是雷狮的目标大学。

    

 

 

<<< 

     

  雷狮在各方施加的沉重压力下挺过高三最后一个月,成功“越狱”,此刻,他正提着行李箱站在国内某知名大学校门口。

 

  “我到校门口了,不出来迎接一下你爸爸?”

 

“哎呦委屈好大儿了,在下是学生会的,开学第一天得帮忙照顾新生,你先去宿舍安顿下,等在下忙完了去宿舍找你。”

 

“好,那我在宿舍等你。” 雷狮发完消息,推着行李箱向宿舍走去,可能是因为开学第一天的缘故吧,校园里来来往往行人不少,迎面走来了几个疑似大二的男生,雷狮边走边想:都说网络拥有欺骗性,万一“最后的骑士”是个女孩子该怎么办?应该不会吧......雷狮摇摇头,打消了这个奇怪的想法。

    胡思乱想着已到了宿舍门口,雷狮带了不少行李,宿舍门口又有台阶,本想着一次性把东西搬上去,结果东西太沉没有成功,还不小心撞到了身后的人,正想道歉那人却先一步开口:

 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 

一头柔软栗发映入眼帘,水润的薄荷色眼睛充满真诚,配上那人温柔的声音,让人无法拒绝。

 

他的身后并没有行李,应该不是新生。

 

“好啊,谢谢。”

 

得到肯定答案后,他把几个比较轻的袋子递给雷狮,然后扛起雷狮的箱子就往楼上走,雷狮跟在他身后,想了想,发了条消息给“最后的骑士”。

 

就在他按下发送键的同时,前面那人的手机响了一声,好巧啊,不过雷狮并没有在意,因为那人的手机又响了一声。

 

“你住哪个宿舍?”

 

“405。”

 

雷狮低下头,“骑士”这次并没有秒回,看来学生会今天很忙啊,那人将行李箱轻轻放下,推到雷狮的宿舍门口。

 

“同学,你是新生吧,今天全天宿舍留下都会有学生会的人,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我们。”

 

这人还是学生会的呢。

 

“好的,谢谢。”雷士回答道,“请问可以和您加个QQ吗?”

 

“可以啊,有问题随时找我,我全天在线。”那人爽快地答应了。“在下名叫安迷修,您方便告诉我真名吗?我加个备注。”

 

“雷狮。”雷狮扫了对方的二维码,把手机递给安迷修,“是这个吗?”

 

“对。”安迷修把手机递了回来,雷狮这才看清他的个人资料。

 

等等……这熟悉的头像……这熟悉的照片墙……这熟悉的小马背景……这熟悉的个性签名……以及……

 

“最后的骑士。”

 

这熟悉的QQ名。

 

不……不会吧……雷狮大脑死机三秒,手指颤抖着点开了“发消息”。

 

“怎么了吗?”见雷狮脸色不好,安迷修也探过头去,看向雷狮的手机。

 

“呆头骑士!你爸爸我在宿舍楼下碰见一特温柔的学长!这就给你拐回来当妈!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失踪人口- | Powered by LOFTER